失物招领
您的位置: 首页 > 旅客服务 > 失物招领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失物招领处查询电话:0471-4941015 
失物招领处服务时间:6:00—出港航班结束 
该模块已转移至呼和浩特机场旅客服务平台,请微信扫码关注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查询。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518101554936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团体标准:

民用机场遗失物品管理小知识:

遗失物品按以下五大类进行分类:

(1)第一类:贵重物品(现金、有价证券、含现金的物品、首饰、古董、字画、各类数码产品等),保存1年。
(2)第二类:一般物品(普通衣物、生活日用品、箱包、烟、食用酒、茶、未开封的普通食品等),标有保质期的物品,保存期限参考保质期,最长不超过1年;无外包装或未标注保质期的食品,保存期限不超过15日;其余物品保存1年。如在保存期限内出现食品腐烂、发臭等特殊情况,机场可视情况提前处置。
(3)第三类:特殊物品(文件、证照、卡件等),保存1年。
(4)第四类:易腐物品(生鲜食品、鲜花绿植、已开封的普通食品等),保存24小时。
(5)第五类:危险品(充电宝、备用锂电池等不受《危险品安全航空运输技术细则》《危险品规则》限制的遗失物品),保存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