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货运
航空货运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 航空货运 > 航空货运概况
  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地面服务部,是直接为旅客、货主、航空公司提供服务的窗口单位,主要从事旅客及行李保障、货邮保障、航空器地面特种车辆保障、航空货邮销售业务。
  地面服务部货运保障分部是集货邮收运、仓储、配载、交付服务为一体的一线保障部门。货运库房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仓库面积6000多平方米,营业厅面积300平方米,能够保障货主方便快速发运和提取货物。仓库内设有进出口海关监管仓库、冷冻冷藏库、贵重物品库、危险品临时库等专用库房。现有员工分布在收运、配载、提货问询、进出港保管、司机等10个岗位上,全部经过危险品资质培训并取得证书,具备中国民用航空运输一类、二类销售代理人资质。货运保障分部多次成功保障国际种牛、种羊、种猪等活体包机运输,以及全球最大运输机——AN124货运包机的保障工作。目前货邮销售代理航空公司有28家,包括邮政和顺丰两家全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