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招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空港在线 > 招商招标
2018年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餐饮项目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来源: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是国家一类口岸机场和国际机场,新候机楼建成于2007年,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东14.3公里处,航站楼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2016年旅客吞吐量818.5万人次,同比增长16.5%;2017年旅客吞吐量完成1034.9万人次, 成为千万级以上机场,同比增长26.4%;国内外多家航空公司在此设有航线。旅客吞吐量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同时也将为机场餐饮商业圈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本次餐饮招商资源共2处场地,设2个标段:标段1位于T1航站楼4号登机口北侧,面积为109 ㎡;标段2位于T1航站楼4号登机口北侧,面积84㎡。招商总面积合计 193㎡。拟规划业态为:标段一为清真餐;标段二为休闲保健。
  北京首都机场餐饮发展有限公司将对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航站楼餐饮资源进行公开招商,我们真诚的邀请有合作意向的商家积极参加。
  招商准入条件: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注册时间不少于一年(注册时间不晚于2017年2月28日);
  • 注册资本金不得少于人民币50万元整;
  • 有不少于一年的从业经历;
  • 具有依法注册或授权的商标品牌,投标人对使用的商标品牌具有合法的所有权或经营权; 
  • 品牌店面条件:标段一具备清真餐饮品牌资质;标段二满足国内品牌不少于5家,国际品牌不少于10家的条件; 
  • 守法经营,诚实守信:在以前的经营活动中未出现过以商业贿赂等不正当竞争手段取得经营权的记录;在以前的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无商标侵权行为,无虚假广告行为,无不正当竞争行为;银行信用良好,无不良贷款记录; 
  • 有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无违反国家规定,损害职工权益的不良记录;最近连续两年无责任原因发生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事故记录。
  • 具体安排如下:

 内容

 时间

 招商报名

 2018年5月4日至2018年5月11日
(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招商文件发售

 发售时间:2018年5月9日至2018年5月11日

 现场踏勘

 2018年5月11日


  我们竭诚欢迎对此项招商竞谈项目感兴趣的企业前来参与此次活动,相信我们与您良好的合作将会促进白塔机场餐饮业繁荣发展,同时亦为您的事业带来无限的商机。
  联系人: 关先生  闫女士
  电话:0471-4942974   传真:0471-4942792
  手机:18698401189  18686081024
  电子邮箱:364599088@qq.com

北京首都机场餐饮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