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空港在线 > 机场新闻
民航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等您来参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话民航抽盲盒 讲故事赢机票
邀您参加民航3·15活动

  为激发航空运输市场消费活力,持续提升民航服务水平,在2024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国民用航空局将开展主题为“推动服务再升级,激发民航新活力”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2日10:00—3月16日22:00
  活动规则:
  (一)话民航,抽盲盒:为持续提升民航服务水平,我们诚邀社会大众为民航旅客服务投票、参与知识答题、并提建议。
  (1)规则:参与者按顺序参加投票、答题、提建议,可多次参与活动。
  (2)奖品设置:参与活动后,参与者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为新疆扶贫产品、机场消费券或礼品、国内航空公司消费券或礼品,奖品随机,消费券仅限本人使用,规则以企业规定为准。活动期间,每人可多次抽奖,但仅有一次中奖机会。
  (3)特别提示:中奖用户请填写真实有效的姓名、手机号码和完整的地址,填写信息有误或其他不良行为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二)讲故事,赢机票:诚邀旅客分享民航出行中的趣事、或旅行中印象深刻的人和事。
  (1)规则:字数限定800字以内,参与者可多次参与分享,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2)奖品设置:活动结束后,组织方将挑选十个优秀故事通过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展示并给予分享者一张国内免费机票(不含机建、燃油费),机票具体使用规则以航空公司规定为准。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