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空港在线 > 机场新闻
隔夜中转旅客免费住宿(含接送机)业务调整过渡期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来源:

  经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批准,隔夜中转旅客免费住宿(含接送机)业务调整过渡期采购项目具备采购条件。采购人为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此次采购方式为竞争性谈判,现诚邀国内各商家、企业报名参与。

  一、项目名称

  隔夜中转旅客免费住宿(含接送机)业务调整过渡期采购项目。

  二、服务采购范围、

  承接呼和浩特机场隔夜中转旅客免费住宿(含接送机)业务

  三、服务期限

  2024年2月17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

  四、费用

  本次采购为单价采购,合同期间据实结算,控制价格为不超80元/人次,预计采购金额96万元。

  五、响应人基本条件及资格要求

  1.要求响应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有能力提供谈判文件要求的产品及相应的技术和服务,且为一般纳税人。

  2. 响应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行业规定中对合格投标人的要求,应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3. 响应人经营的酒店具有消防检验合格文件和经年检合格的卫生许可证。

  4. 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近三年内响应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承包。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4年2月2日--2024年2月4日,每日上午 8:30-11:00;下午 14:00-17:00。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报名材料(响应人基本条件及资格要求材料),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报名方式:报名方式分为线上报名和线下报名;线下报名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白塔国际机场信息楼1楼市场营销部。

  线上报名:可通过电子邮箱renbin@ima.ltd发送(线上报名需发送材料后与采购联系人电话确认)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

  联系人:徐晨晓        电话:0471-2901322/15184758860

  邮箱:renbin@ima.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