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空港在线 > 机场新闻
呼和浩特机场道面综合评价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来源:

呼和浩特机场公司2023道面综合评价项目,经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批准,具备采购条件。采购人为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此次采购方式为呼和浩特机场公司竞争性谈判,现诚邀国内各商家、企业报名参与。

1.项目概况与质量要求

1.1项目概况

随着飞行荷载也不断增加,自然环境对道面的重复作用,不同位置和不同结构的机场道面各项使用性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衰减,因此为了能够全面、准确掌握飞行区道面的各项使用性能状况,为机场道面维护管理决策提供技术依据,同时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输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相关规定:机场管理机构应当至少每五年对跑道、滑行道和机坪道面状况进行一次综合评价。因此,2023年有必要对机场道面进行全面的检测,评估经过5年的环境和荷载共同作用后的道面各项使用性能状况以及可能的发展趋势,以便及时有针对性的采取相应的养护措施,提高道面使用性能,延长使用寿命,降低安全事故隐患。

1.2项目服务检测范围

1.2.1本次检测范围包括1条跑道、1条平行滑行道、1条旁通联络道、4条快速出口滑行道、5条联络滑行道和停机坪构成,其中跑道长3600m、宽45m,平行滑行道长3600m,宽23m,机坪面积55万平米。除1条旁通联络道(J滑)、1条联络道外(H滑),其余所有道面均为水泥砼道面。

1.3质量要求

1.3.1机场道面综合评价工作须满足《民用机场道面评价管理技术规范》(MHT5024-2019)的要求,机场道面调查应包括但不限于道面损坏状况调查、结构性能测试、功能性测试三个方面。

2.服务要求

2.1.1要求服务商对道面检测评估结果提供五年的咨询服务;

2.1.2服务商提供一份机场道面五年内的结构性和功能性变化预估表,供以后道面维护管理参考。

3.工期要求

双方合同完成签署后,接到采购方通知后50个日历天内完成道面评价工作,并出具合格有效的评价报告。

4.采购控制价及付款要求

4.1控制价

本项目采购控制价48.76万元(含税)开具6%增值税专用发票

4.2付款要求

供应方合同约定开展采购方要求的呼和浩特机场道面综合评价工作,按约定如期提交相应评价报告,经双方验收合格后收到供应方增值税专用发票后15个工作内一次性付清

5. 响应人资格要求

5.1 基本条件

5.1.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网站截图

5.1.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站截图

5.1.3在近三年内投标人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的网站截图

5.1.4具有一般纳税人资质,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为6%(需提供一般纳税人资质证明)。

  5.2资格要求

5.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2.2具有有效的省级及以上质量监督局或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资质认定证书(CMA)(资质认定证书附表中需涵盖民用机场道面检测参数)或具有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及以上检测资质;

5.2.3至少有一个同类检测业绩(同类业绩是指有飞行区等级为3C及以上民用机场道面检测及评价的相关检测报告);

5.2.4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为响应单位正式人员,并具有高级工程师(含)以上职称且作为项目负责人具有同类检测业绩(同类业绩是指有飞行区等级为3C及以上民用机场道面检测及评价的相关检测报告);

6.供应商报名所提交的材料

6.1响应人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明;如法定代表人参加竞争性谈判活动的,须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提供公司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有效的省级及以上质量监督局或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资质认定证书(CMA)(资质认定证书附表中需涵盖民用机场道面检测参数)或具有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及以上检测资质证书

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在近三年内投标人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的网站截图

6提供飞行区等级为3C及以上民用机场道面检测及评价的相关检测报告。

7)项目负责人为响应单位正式人员提供响应单位一年以上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8)提供项目负责人高级工程师证明材料及本人参与过飞行区等级3C级及以上业绩证明。

注:以上证明材料需加盖公司印章以PDF格式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7.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3522 --2023524日 每日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7:00,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报名材料,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报名方式:报名方式分为线上报名和线下报名;线下报名地点:呼和浩特机场飞行区管理部二楼会议室。

线上报名:可通过电子邮箱453863025@qq.com发送

7.采购项目联系人

     人: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

人: 郭文成                  话: 18048350663     

  传    真: 04712901391   电子邮件:45386302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