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空港在线 > 机场新闻
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
    为保障国庆期间旅客出行安全,呼和浩特机场将加强安全检查措施。机场提示:
    一、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宜在航班起飞前2~3小时抵达机场接受防爆检测,办理乘机、过检手续,减少交通拥堵、排队等候对行程的影响。
    二、为了提高过检速度,建议旅客尽量减少随身行李携带,可选择在值机环节办理行李托运。
    三、请团队旅客尽量提前集合,分散过检。
    四、锂电池、充电宝必须随身携带,禁止放入托运行李中。且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外观完整无破损,标识标量清晰可见,请旅客提前做好绝缘措施。
    五、火种、易燃易爆、管制器具等禁止随身携带及托运,如有携带,请旅客及时妥善处置,以免影响行程。
    六、刀具、工具、酒类、液态物品禁止随身携带,请提前办理托运(化妆品放置在100毫升容器内可随身携带,需接受开瓶检查)。
    七、电子烟必须随身携带,且做好防护措施,但烟油需办理托运。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祝您出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