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空港在线 > 机场新闻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易安检”服务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来源: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易安检”服务上线啦。自2022年1月1日起,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正式上线“易安检”服务。易安检通道位于出发大厅最西侧S15安检通道。据悉,呼和浩特机场是全国首批开通“易安检”服务单位之一。

  什么是“易安检”?
  易安检项目是2021年民航局推出的便民项目,是民航局为进一步方便广大旅客乘机出行、统一推出的新型安检服务和措施,其优势是“查验准、干预少、流程简、速度快”。整个检查过程无需安检员过多干预。旅客过检时间在理想状态下可以缩短一半,在减少安检人员劳动强度的同时,预计提升安检通行效率30%。给旅客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如何享受“易安检”?
  “易安检”采取“旅客免费自愿加入”的方式。
  旅客旅客在航班起飞前48小时内随时预约易安检服务,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支付宝小程序中,部委栏目中“民航公安服务”进行“易安检”实名注册认证,也可以在机场现场扫码注册。
  预约成功后,可以前往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出发大厅最西侧S15“易安检”专用通道过检。
  自2022年1月1日起,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正式上线“易安检”服务。易安检通道位于出发大厅最西侧S15安检通道。据悉,呼和浩特机场是全国首批开通“易安检”服务单位之一。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易安检服务通过建立与深圳民航战训中心专线获取易安检旅客信息,将信息和前端设备融合,在旅客通过自助验证闸机时系统会自动发出提示,引导易安检旅客由易安检通道过检,全流程刷脸通关。通道集成了行李自助检查回筐系统、毫米波人体成像系统等多个智慧化系统,为旅客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同时,为打造温馨舒适的“易安检”出行体验,呼和浩特机场精心打造易安检通道,从通道标志标识、地标到通道整体环境美化都带给旅客一种科技感与舒适感。
  欢迎广大旅客前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