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空港在线 > 机场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2021年招聘拟录用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来源:

  按照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经过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面试等环节,我公司2021年招聘拟录用人员已确定,现对拟录用情况进行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具体如下:
  一、助理岗位按照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60%)排名,由高至低确定拟录用人员。
  二、应急保障部消防战斗员岗位,在综合考虑负重折返跑及其他体能测试项目成绩的前提下,按照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60%)排名,由高至低确定拟录用人员。
  三、在此公告发布后,对公示无异议者将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我公司将按综合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四、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可通过电话、邮件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有关线索,以及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等信息,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21年4月21日至4月27日
  监督举报电话:0471-2901331
  邮箱:hhjcjw@126.com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特此公告。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2021年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

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呼和浩特分公司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