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空港在线 > 机场新闻
呼和浩特机场将恢复呼和浩特=临沂=南通航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来源:

 

  为方便旅客出行,呼和浩特机场对当前航线网络布局进行优化和新增。自12月16日起,恢复呼和浩特=临沂=南通航线,满足旅客冬航季出行需求。该航线的恢复为两地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搭起更加安全便捷的空中桥梁。
  呼和浩特=临沂=南通航线的航班号为GS6649/50,机型为巴航工190客机,班期为每周1357,具体航班时刻为:呼和浩特08:10起飞,10:10到到达临沂,临沂10:50起飞,12:05到达南通;返程南通12:50起飞,14:05到达临沂,临沂14:50起飞,17:05到达呼和浩特。
  自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以来,呼和浩特机场从发展战略角度出发,部署航线网络,打造特色品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得到广大旅客的好评。未来,呼和浩特机场将继续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促进旅游资源开发、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践行国家战略要求,保持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平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