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空港在线 > 机场新闻
国庆遇上中秋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伴您安心出游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国庆中秋八天小长假,呼和浩特机场预计迎来出行小高峰。为确保旅客顺畅出行,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温馨提示:
  1. 出行前查询目的地城市的防疫政策和要求,准备防疫物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2. 提前准备好有效乘机凭证和有效证件,确保所持证件与购票证件是同一个,如遇身份证过期、遗失或忘记携带时,可以在出发大厅的乘机证明自助办理机或机场公安柜台办理临时乘机证明。
  3. 确保行李内无任何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等违禁品。随身携带的旅行自用化妆品每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ml。火柴、打火机等火种既不能随身携带也不能放置在托运行李中运输。节日礼盒中常常含有酒类、金属刀具等物品,请乘机前仔细检查礼品包装中是否包含禁带或限带物品,并提前进行处置,以免耽误行程。
  4. 节日期间乘机出行人员数量大幅增加,建议旅客朋友尽可能提前到达机场,并预留充足的时间办理乘机和安检等相关手续,最好提前两个半小时到达机场。
  5. 在候机楼要注意聆听机场广播,时刻关注航班动态,如发生航班延误情况,请听从机场工作人员和航空公司安排。
  6. 国庆期间呼和浩特天气昼夜温差较大,到达呼和浩特或者从呼和浩特出发的朋友出行时要携带防寒衣物,注意保暖。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全体员工祝您阖家团圆,喜度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