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空港在线 > 机场新闻
致广大旅客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来源:

尊敬的各位旅客:
  内蒙古自治区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防控措施,温馨提示如下:
  一、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时必须佩戴口罩,如无特殊情况,停止接送亲友,避免进入航站楼。如果您是乘机旅客,在进入航站楼时需出示乘机凭证。
  二、积极配合测温。呼和浩特机场分别在航站楼一楼、二楼大厅、贵宾室配置了4台红外人体表面温度快速筛检仪,建立体温检测点,对进出港旅客开展测温工作。航站楼东侧和二楼1号门分别设立临时隔离和临时隔离救护车。请您不要恐慌,正确认识,积极配合进出港的测温工作。
  三、避免长时逗留。呼和浩特机场目前正按照严格规范的消毒方法,对航站楼公共区域、工作区域及各类设施设备进行多次消毒、通风,并建立了发热旅客(37.5度含以上)的单独转运通道,避免交叉感染。也请您合理安排时间,避免长时间逗留。
  四、合理安排出行。呼和浩特机场目前已全面暂停“经呼飞”中转业务,飞往武汉、十堰等湖北省内的航班均取消,请及时关注航班变化,合理安排出行。此外,根据相关要求,机场巴士目前已经停运,您可以选择出租车、网约车、地铁、公交等出行方式抵离机场。
  机场对疫情防控力度的增强,可能影响到您的出行体验,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我们真心希望您旅途平安,身体健康!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当全国医务工作者在除夕夜奔袭武汉,当民众自发为武汉募集物资,当祖国北疆为九省通衢送去温暖,举国上下共克时艰,您的一份理解,一份配合,就是对疫情防治工作最大的支持,请您响应我们的号召,一起为打赢这场战役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让我们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