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空港在线 > 机场新闻
呼和浩特机场开通呼和浩特-昆明-香港和呼和浩特-昆明-仰光定期航线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来源:

 

  为了促进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与港澳台地区及东南亚热点旅游城市的文化、旅游交流,推动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呼和浩特机场分别于5月10日和11日开通呼和浩特-昆明-香港和呼和浩特-昆明-仰光定期航线。


图:开通呼和浩特-昆明-香港航线


图:开通呼和浩特-昆明-仰光航线

  两条航线均由东方航空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呼和浩特-昆明-香港航线,每周一三五日执行,航班号MU9755,呼和浩特起飞时间为08:40,11:55到达昆明,昆明起飞时间为13:40,16:05抵达香港;返程航班号MU9756,香港起飞时间为17:05,19:40到达昆明,昆明起飞时间为21:25,次日00:35抵达呼和浩特。呼和浩特-昆明-仰光航线,每周二四六执行,航班号MU9749,呼和浩特起飞时间为8:40,12:00到达昆明,昆明起飞时间为14:00,14:50抵达仰光;返程航班号MU9750,仰光起飞时间为15:50,19:25到达昆明,昆明起飞时间为21:25,次日00:35抵达呼和浩特。
  这两条航线的开通,将极大地缩短旅客的往来时间,促进三地航空旅游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对加强内蒙古与港澳台地区、东南亚地区的文化、经济往来等都将产生积极影响;同时,该航线将进一步推进呼和浩特机场特色区域枢纽建设工作,为内蒙古对外发展构建空中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