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空港在线 > 机场新闻
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助推人文机场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来源:

 

  近日,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广播系统升级建设完成,新广播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新广播系统上线后,将旧系统的半自动广播升级为全自动广播,减少人工干预,避免人工广播带来音量和音色的不一致;增加了广播音量与环境噪音的自动匹配功能,实现了广播音量可以随着航站楼环境噪音进行自动调整,有效提升了航站楼广播系统音效;增加广播系统与航显系统实时航班数据交互联动功能,进一步提升航站楼广播内容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对登机口广播进行优化,减少广播相互干扰。同时,还实现了登机口预广播、个性化广播、文字转语音等功能,升级优化了中英蒙语音库。 
  冯正霖局长曾指出,“一切从旅客的出行体验出发”就是人文机场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呼和浩特机场不断引入新技术,优化航站楼信息系统,为旅客提供便捷、高品质的服务体验,营造舒适的候机环境,助推人文机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