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空港在线 > 机场新闻
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定期分析会2018年度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来源:

 

  为推进机场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加强对形势任务的分析研判,不断提高机场公司管党治党水平,8月8日下午,机场公司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定期分析会2018年度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机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涌主持。

 

11

111
图:会议现场

  会上,机场公司办公室回顾总结了公司2018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查找了工作薄弱环节和风险点;人力资源部专项分析了机场公司上半年选人用人、干部监督管理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机场公司纪委书记易蒙就机场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从思想认识和责任传导两个方面,对纪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聚焦推进下半年纪检工作,就如何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教育;二是抓好专项自查;三是抓好培训教育。
  郭涌从作风建设的角度,结合机场公司工作实际,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行了部署发言,他首先分析了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就推进作风建设和营造作风建设良好氛围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抓好作风建设,要树立大局观和全局观,培养专业的能力和素养,树立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强调良好的作风建设氛围,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发挥好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以及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坚持“两种新机制、一种新文化”的推进,打造具有机场公司特色的企业文化,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当代民航精神,以过硬的作风建设,助推机场公司的品质化发展。
  机场公司党委书记张士臣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总体部署。他要求机场公司各级党组织在坚持党的领导上要有新境界,旗帜鲜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 管大局 保落实”的作用;在建强党的组织上要有新成效,抓规范强功能,抓队伍强基础,抓创新强建设;在严肃党的纪律上要有新标准,持续深化廉政警示教育,加强日常监督工作,做好重点环节领域监督;在落实党的责任上要有新作为,强化主责主业的意识,建强专业人才队伍,加大追责问责的力度。他强调,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机场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党中央、民航上级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到本单位各项工作的全过程。
  会议对各部门汇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与会人员认真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履行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为实现机场公司的品质化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机场公司党委成员、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所属各党委党委书记、经理(副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