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空港在线 > 机场新闻
呼和浩特机场举办“守望相助-56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邀请展”主题路演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来源:

 

  伴随着维吾尔民歌,在呼和机场航站楼出发大厅内,旅客们与舞蹈演员们围成圆圈欢快的跳起了舞蹈。8月13日,“守望相助-56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邀请展”主题路演活动在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大厅内惊喜亮相。此次路演,是由来自9个民族的非遗传承人为旅客们献上的一台短小精悍却又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极富地方特色的歌舞《锅庄舞》《京族独玄琴》《紧那罗舞》等12项精彩表演,赢得了旅客们的阵阵掌声。

55555
图:活动现场

33333
图:与旅客互动

11111
图:活动合影

  此次路演是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在“守望相助-56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邀请展”期间,与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管理部联合组织策划的,该活动也得到机场红顺旅游公司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举办“守望相助-56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邀请展”是为了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思想,也是呼和浩特机场打造“特色区域枢纽”“文化候机楼 ”征程中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