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空港在线 > 机场新闻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突破4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5日 来源:

 

    7月22日,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完成运输起降架次364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40669人次,这也是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通航以来首次单日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40000人次。
    今年以来,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将继续坚持“干支联动”发展战略和“一主两翼”发展思路不动摇。围绕海航系、国航系以及华夏航等公司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加强驻场运力引进,优化航线网络结构,使呼和浩特机场成为“通达全国”、“覆盖全区”、“服务周边”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核心,带动地区航空运输生产持续发展。
    2017年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冲千万”的目标已经明确,坚定信心加油干的集结号已经吹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机场公司将继续以“服从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持续改革创新,深入推进集团公司“干支联动”发展战略落地,进一步加快呼和浩特区域航空枢纽建设,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争取使呼和浩特航空通达能力再上一个新台阶,为自治区经济腾飞和社会繁荣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