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空港在线 > 机场新闻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端午节航班情况抢先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来源:
    端午小长假将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提前精心准备,对假日期间航班情况进行预测,第一时间预报端午节期间航班运行情况。 
    据预测,端午小长假前后均为航班高峰,日均架次均在250架次以上,其中28日为航班高峰,达到267架次。整体看,3天假期期间,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航班量累计可达到765架次,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5%左右,旅客吞吐量预计超过8万人次,同比增长40%以上。 
    假日期间,呼和浩特天气以晴朗或多云天气为主,适宜出行。今年端午假期旅客运输量与平时差别不大,探亲、旅游旅客有所增加。传统周边热点城市客票仍然紧俏,需提前预定,飞往上海、深圳、三亚等城市的客票有部分优惠,总体票源充足。区内呼和浩特飞往锡林浩特、赤峰、海拉尔的航班客票比较充足,均有不同程度的折扣。